小福咖

只会甜文,随便瞎搞。欢迎点梗。拒绝转载!

一直在一起吧03

不上升真人!!!



“王一博!我那件外套呢?”

肖战把头都埋进了衣柜里,一件一件搜寻。

王一博嘴里含着根牙刷,顶着一头乱毛,倚在卧室门口,含糊不清道:

“战锅,里重新枣一件,窝要里辣过!”

肖战瞪了他一眼,不满:

“你自己一堆衣服哪,干嘛老要穿我的啊,万一被发现了,事情就不好处理了!”

王一博无所谓,他回去漱了漱口,在卫生间冲着肖战喊:

“我不要,战哥,我就喜欢穿你的衣服,有什么关系,反正娱乐圈随便拉两个人出来都有同款!”

肖战咬牙切齿,奈何想不出话反驳他,只好随他去,自己随便找了两件衣服搭了搭。

两人在一起之后,便一同在北京租了一栋房子,拍完《陈情令》后,王一博还是有许多活动通稿,每周还有《天天向上》的录制,肖战却没有什么活动,他只得自己出去面试,拍戏。

直到《陈情令》上映,两人立刻火了起来,双人采访也随之而来,本来肖战打算要不要避避嫌什么的,可是王一博毫不在意,还一本正经地对他哥哥解释:“你越想避嫌越会被人发现蛛丝马迹,要我说就按平常来,完美兄弟情,是不是,战哥!”

说罢黏黏糊糊地凑上来,要去亲他,肖战一想,也有道理,就同意了,冷不丁已经被王一博亲了一口,肖战愣了一下,无语地推开王一博的狗脑袋:

“好了,狗崽崽,别闹了,明天一早有活动的!”

王一博装作没听见:

“战哥,你给我亲亲,我就亲亲,不干什么!”

肖战最受不了王一博的撒娇,象征性推了他两把,也就随他去了,都是血气方刚的小伙子,火自然一点就着。

王一博从脸上移到了肖战的嘴唇上,一口含了进去,用舌头细细地舔了舔,随后从牙关伸入肖战嘴中,唇齿相融。

肖战不自觉的将手环住王一博的脑袋,嘴上也不自觉地回应起来。

两人抱在一起亲了一会,分开的时候,肖战的脸涨得通红,微微喘着气,眼尾泛着红,嘴巴也肿了起来,上面沾着两人的口水,晶亮晶亮的。

王一博舔了舔嘴唇,咽下一口口水,手拂过肖战的脸,不禁道:

“战哥,你真好看!”

肖战瞪了他一眼,可惜眼里还有些泪光,毫无威慑力。

“好了,王一博,睡觉!”

王一博顿觉无趣:“战哥,我不困,我们再亲会,好不好?”

说罢就俯下身来想继续亲。

肖战一只手挡住他的嘴,有些加重语气:

“王一博,你还得寸进尺了是吧,说了明天一早还有活动,你……,”肖战一扯王一博睡衣,将他拉进距离,两人鼻子对着鼻子,肖战用鼻子蹭了蹭王一博的脸,语气放软,低声道“你是想我明天起不来是吧!”

这句话说的含含糊糊,要不是距离够近,王一博还听不清,他随后躺了下来,嘴角上扬,还要装作失望地样子:

“那……行吧,战哥,但是活动结束一定要陪我!”

肖战已经有些困了,敷衍了几声,钻进自家男友怀里睡着了。

第二天采访,两人错开时间,一前一后到达场地,王一博恢复成了从前酷盖的样子,面无表情地站在一边,周围工作人员战战兢兢,没人敢去搭话。

没一会肖战化好妆从化妆间出来,两人对视一眼,忍不住笑了起来,并肩走向采访地点,半藏在袖子下的手,小指悄悄地缠在了一起,好像这样,他们也能永永久久地缠在一起,一辈子。



“王一博,你话怎么这么多,啊?你不是酷盖吗!”

采访结束回来,肖战仍心有余悸,王一博时不时就冒出几句“虎狼之词”:

“肖老师超会穿!”

“要看肖老师喜好!”

“肖老师超帅,一直都很帅!”

“啊!家里装修看肖老师喜欢!”

惹得肖战不停咬牙切齿警告他,可是这位酷盖就跟转了性似的,笑个不停还说个不停。没办法,肖战也放弃了,看着王一博帅气的侧脸,无奈的笑了笑,随他锤吧,反正自己……其实也没表面上看着那么生气。





评论(3)

热度(2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