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福咖

只会甜文,随便瞎搞。欢迎点梗。拒绝转载!

释梦09[博君一肖]

刑警队长弟弟❌黑道哥哥

对A   强强

预警人设详情在这 

不上升真人!!!不喜叉叉!



我来了!!!



“肖爷,上车吧,您的手下临时有事,我送您回去。”

车窗摇下来,林衢的脸完整地映入肖战眼里,


他不动声色地退后一步,看向手下为他开好的车门,他皱着眉,还是坐了进去。


林衢见状满意地笑了笑,他已到不惑之年,眼角细纹已经很明显,发间也有许多白发,脸上蓄了两撇胡子,看着有些怪异,脸侧有道不小的疤痕,据说是年轻时候抢生意落下的。他手上戴了玉扳指,看着似乎值不少钱,他努力想装作慈眉善目的样子,可惜脸上的疤和眼光里的算计硬是显得他尖酸刻薄,看着就令人生厌。


肖战坐得离车门很近,他一直望着窗外,一副不想搭理的样子。


林衢也不在意,他手里转着玉扳指,不紧不慢地说道:

“没想到舍弟的死竟给肖爷添了麻烦,林某真是失礼,那群警察没拿你怎么样吧?”


肖战没看他:

“麻烦不至于,问点事罢了,警察办案都这样,再说,若这件事和林总无关,也不存在失不失礼的。”


林衢听后哈哈地笑两声,道:

“肖爷果然宽宏大量,不过,如果这件事和肖爷无关,问点事也就算了,如果和肖爷有关……那就不是问话的事了……”


“怎么?”肖战冷冷地看向他,“你怀疑令弟是我杀的?”


不等林衢回答,肖战继续冷声道:

“若真是我杀的,你们现在都不会知道他已经死了,我还会给你们留全尸?未免太小看我了!再说,你以为区区一个林岩,值得我亲自动手?你们把我肖战,当作什么?”


一字一句,声音不大却掷地有声,隐隐还透着杀意,听得林衢心里也没来由地慌张。


他连忙笑着解释:

“怎么会?肖爷误会,实在是老爷子逼得紧,这不是找肖爷来问问情况么……”


肖战又一次打断他:

“案情进展去问警察!我又不是破案的,我知道什么情况?!”


林衢继续陪着笑,心里早已恨得牙痒痒:

“是是是,这不是有人看到,肖爷和里面一个小警察走得近么……”


肖战闻言回头打量他:

“哦?林总倒是说说,看到什么了?”


林衢装作不在乎的样子:

“害,也没什么,不过是看到他和肖爷吃了一顿饭罢了。”


肖战心里一松,勾唇笑了起来,眼底却还是一片冰冷,他淡淡道:

“林总有空不如多把时间放在做生意上,一直盯着我林氏可不会有多大进步,再说,林总也说了,一顿饭而已,能证明什么?”


林衢的笑再也伪装不下去,他根本没有多少经商的本事,所有策划都是董事会商讨,他签个字就行,可最近不知道为什么,林氏一直在亏损,想看报表他也看不懂,自己不断地倒贴自己的钱弥补公司亏空,瞒着老爷子这事,不然,老爷子以往就不太看得起他,若是被他知道自己经营不善,非要换下他不可。


他正想再说点什么,车子刚好驶过一个岔路口,肖战开口道:

“行了,就送到这吧,我还有点事,不耽误林总时间了。”


林衢咬咬牙,也只好示意司机停车,他看着肖战走远的背影,阴沉着脸暗自决定:


肖战,我绝不会放过你!你给我等着!





肖战独自走向附近的一家咖啡馆,给小六发了信息叫他来接一下,点了杯咖啡等人。


他试探着喝了一口,立马皱起了脸。


啧,果然还是很苦,他还是不适合喝咖啡……


说起来王一博给他带的蛋糕味道是很不错,不过他怎么知道自己喜欢吃甜的?明明自己很小心,身边人都不了解自己的喜好。


这种别人拿捏得你稳稳的,而自己却一点都不了解别人的感觉让肖战很不喜欢,也很不习惯。


他摇摇头,自己最近老想起王一博,这状态着实不太好,但是自己心里却不排斥,甚至想到他,还隐隐地生起几分欢喜。






已经是晚上,警局还亮着灯。

王一博翻阅着林岩的资料,若有所思。


“队长!有发现!”


唐棠一边敲击着电脑键盘,一边喊到。


李臻第一个赶到她旁边,随手拆了一包唐棠桌上的小零食,含糊不清地问:

“发现啥了?”


唐棠此时注意力不在他身上,她整合了一下电脑上查出的信息,说道:

“我查了林岩身边人的资料,他有三个情人,一个叫梁莹,是个大学生,才21岁前几天车祸死了,交警现场看过,就是简单的酒驾,对方也受了伤,还在医院躺着;一个叫韩梓秋,这个是他的秘书,公司里的人都看得出来,只是都不在明面上说,他俩应该是有什么交易;还有一个是小明星,林岩最近刚在一次宴会上碰到她,叫蒋琬,好像正准备捧她呢,没想到人就这么死了……啧啧。”


唐棠一口气说完,喝了一大口水,转头看见李臻又抢了她的零食,碍于王一博在,不敢太放肆,悄悄伸手想夺回来,李臻反应极快地躲了过去。


唐棠瞪了他一眼,李臻嘿嘿笑着摸摸鼻子,夸她:


“唐姐可以啊,这种隐秘的消息你也能查出来,不愧是电脑高手!”


唐棠“哼”了一声,没高兴再和他争。


她继续对王一博道:

“大佬,这只是基本信息,在我查到的消息里,林岩和韩梓秋貌似还有经济纠纷,具体的我就不清楚了。”

“这题我会一点!”李臻举手,“大佬,我下午去公司拿林岩资料的时候好像听公司的小姑娘偷摸说过,韩秘书这下得偿所愿了什么的,当时我问的时候她们只说什么林岩脾气差,对秘书不好,所以才会这么说,我也没当回事,就没提出来。”

王一博想了想,看了看他:

“行了,你们忙到现在了,下班休息吧,走了,明天继续查!”

众人开心:

“好嘞,大佬!”






王一博拿着资料来到了韩梓秋的住处,正好看见她急急忙忙拿着一堆资料正准备进一辆车。

“站住!”

王一博喊了一声,那个女人向他的方向瞧了一眼,吓得站着不动了。


王一博走过去,正好一个男人从车上下来。


是肖战。


肖战看见王一博,很明显地皱起了眉。


他把韩梓秋塞进车子,利落地关车门,示意司机开车,王一博正欲追上,肖战拿着枪对准了他。

王一博恍若不见,继续向前追,司机看着车里的女人和站在外面举着枪的肖战,犹豫不定。

肖战冲他喊:

“我的命令也不听了?!开车!”

司机赶紧一脚油门踩了出去。





“王一博,别以为我不敢杀你!”

他握紧枪,低沉着声音,说着最残忍的话。

王一博止住了脚步,看着肖战冰凉的眼神,明明本应该是很温柔的长相,硬被他作出了冷血无情的样子。

他怎么忘了,肖战,可是黑道出身的人,当然是会跟警察作对的。

王一博勾唇一笑,毫不畏惧,他仍大步向前走,逼得肖战退了一步。

肖战抿着嘴,眼睛紧紧盯着他,不知道他要干什么。

王一博逼近他,握着他的手腕,不让他后退,枪抵上了他的胸膛。

肖战的手腕很细,可以清晰地感受到凸起的腕骨,不知道为什么,竟还有些颤抖。

他说:

“肖战,这是你第二次拿枪对着我。”

他顿了顿,压低了声音,又道:

“难道你忘了……你第一次拿枪对着我的时候……发生了什么吗?”




tbc




没有存稿天天晚点的我哭唧唧~

感谢支持!

点个心心和关注吖!

期待评论!

比心❤️💚





评论(2)

热度(8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