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福咖

只会甜文,随便瞎搞。欢迎点梗。拒绝转载!

一直在一起吧06

不上升真人!!!(吼)




王一博和肖战在冷战。

本来俩人挺好的,肖战新戏杀青后马不停蹄就奔去了王一博的剧组,给他带了一堆生活用品,小零食什么的,准备休假的这几天就在那度过了。王一博见到肖战一改往日面无表情,冷漠无比的作风,吓得剧组成员以为有什么惊天动地的喜事,拿着手机不停刷着微博热搜。王一博没管他们,整张脸笑得比春天的花还好看,喜滋滋地迎上去,向导演请了半天假,回酒店陪男朋友去了。

肖战喋喋不休介绍他带来的东西,唠叨他天气转凉,记得添衣,剧组盒饭不好的话也要吃点零食,饿倒下了就不好了……

王一博将肖战搂在怀里,有一搭没一搭的听他碎碎念,心思全然在这个让他日思夜想的人身上,他狠狠吸了一口肖战身上的味道,满足得发出一声喟叹。

肖战感受到王一博无耻行为,瞪了他一眼,脸上飘起了几抹绯红,但也没从王一博怀里起来,看狗崽崽实在没听的心思,便想着以后讲也是一样的,反正自己也会在这待几天,于是安心地找了个舒服的姿势,窝在王一博怀里。

眼下有一件更重要的事……

肖战犹豫地看了王一博一眼,似乎在努力斟酌该怎么说。

王一博看到战哥一副小心翼翼的模样,像是一只兔子在试探他的主人,小眼神躲躲闪闪,委屈中又透着可爱,不禁笑了,直接说道:

“战哥,你做啥错事了?我发誓!除了红杏出墙,我都会原谅的!”

肖战显然被气了一下,半天没回他,之后狠狠锤了一下狗崽子的胸口,怒道:

“红杏出墙是这么用的吗!瞎说什么呢!”

看着王一博放肆的笑脸,才意识到自己被耍了,哭笑不得,也没追究他的“语出惊人”。

肖战又迟疑了一会,用很快的语速低声说道:

“就是那个跨年演唱会,我不能陪你去芒果了,我已经在荔枝台定下来了!”

“什么!”王一博听得清清楚楚,“你不是早就答应我了吗!你又骗我!”

说罢,直接起身,烦躁地抓了一把自己本就有些凌乱的头发,又不舍得生战哥的气,只好一个人在那坐着生闷气。

肖战小心地扯了扯王一博的袖子:

“王一博?王一博!”

“别气了嘛,我的错,是我没有协调好!”

“那我有在那录综艺啊,我也不好推脱不是……”

“狗崽崽~我错了嘛~”

……

王一博不为所动。

他脑子里全是肖战软软的撒娇道歉声,尾音上扬,勾得他差点缴械投降。

为了不让自己失控,王一博故意板着脸说自己要去拍戏了,肖战沉浸在自己的懊恼中,完全没看到王一博上扬的嘴角。

两人就这么冷战了……半天。

晚上,肖战使出浑身解数哄自家男朋友,签订了一系列丧权辱国的条约,什么隔天一次,一次至少三次,沙发,厨房都需要放上润滑剂和避[]孕 套……等等,若是平时,肖战肯定发现其中问题,早就龇牙咧嘴开始揍了,只是现在他被自责冲昏了头脑,愣是全答应下来。

于是肖战忘记了跟王一博说一件更重要的事。

直到临走前才恍然,又想着,星光大赏还会再见,也没多放在心上,更是因为狗崽崽这两天折腾得他实在是狠,每天上午肖战都在床上度过,脖子间的红痕高领衫都遮不掉,哪还有心情说别的事。

俩人星光大赏再遇见时,肖战趁机拉住王一博,毕竟狗崽崽马上又要飞走了,他说:

“元旦那天穿的好一点,买点礼物,跟我回趟重庆!”

王一博愣住了。

随后,巨大的狂喜袭来,他拉住肖战的衣服,语无伦次:

“战哥,你……嗯……是要嗯……吗?”

他小心翼翼,语气间带着很多不确定,肖战笑着点点头,帮他理了理总是刺到眼睛的刘海,摸摸狗崽子的头,又补充道:

“是的,就是你想的那样,还有啊,在下面你就吃糖,问你是不是嗓子不好你还不说,不许任性,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啊!”

王一博大脑已经当机了。

脑子里充斥着“是的”“就是你想的这样”,浑浑噩噩被他战哥交给了自己助理,直到车上才回过神来,连忙拿出手机搜索要搭什么衣服,要买什么礼物,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,无法自拔。

这边肖战参加完活动,坐在保姆车内休息,哪有这么容易,他想。

他的妈妈三天没有找他,第四天红着眼睛找他视频,他在视频里看到爸爸一瞬间苍老了许多,板着脸,一副不想理他的样子,他的母亲问了他三遍同样的问题:

“战战,你决定好了吗?这辈子就他了吗?”

其实一切都早有预料,每次聊天那个男孩子总在自己儿子身边,网上的言论也并非空穴来风,但他们,还是想听自己儿子亲口承认,才肯确定这件事。

那一晚,肖战妈妈絮絮叨叨说了很多。

说她和老头子在网上翻找出那个男孩子的资料,想知道什么样的人让她的儿子心甘情愿地坦白,说她也知道了那个孩子的不容易和优秀,很心疼他,说她也看的出他看自己儿子的眼神,和当年他爸看她的眼神,如出一辙。

最后,她轻轻地说:

“战战,元旦把人领回来,看看吧!”

肖战挂了视频,一个人在黑夜里失声痛哭。

王一博的坚持和爱意,让他有勇气迈出这一步,而妈妈的理解和宽容,才是支撑他走下去的动力。

三生有幸,遇到了这么好的父母和爱人。





就……这样叭,今天晚上预计会很长……

今天又超时了😭😭

今天写的有点急,可能文风扭曲了,将就着看吧!

倒计时两章!

求心心评论和蓝手手吖~




评论(9)

热度(3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