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福咖

只会甜文,随便瞎搞。欢迎点梗。拒绝转载!

一直在一起吧08(完结章)

不上升真人!!!



王一博把肖战带回了家。

肖战应该已经很累了,一回家躺在沙发上就睡着了,王一博轻手轻脚拿了一条毛毯给他盖上,看到肖战手里紧紧攥着自己给他的戒指,不禁抚了抚他的头发,眼神里的温柔可以溢出来了。

工作室早已出了道歉申明,其他的也什么都不能做了,这个时候,明星除了多做公益,做什么都能被说占用资源,所以只能保持沉默,等待着,所以他的战哥,真的是进退两难。

王一博难得地抽起了烟。

就在刚刚,他的团队也打来电话,很严肃地警告他不要插手,否则不但保不住肖战,还会引火烧身。

这个时候,没有比沉默更好的方式了。

可是,他忍不住啊……

那是他的男朋友,他这辈子唯一想护住的人。

他伫立在窗前沉思片刻,随后给他的经纪人发信息:把能接的代言都接了吧。能参加的活动也尽量去争取。

能转移一点视线是一点。

小狮子笨笨拙拙地学着保护他的战哥。



肖战醒来已是深夜,他揉揉眼睛,看到王一博站在窗前一动不动,叫了他一声:

“王一博?你干嘛呀~”

由于刚睡醒,头脑还有些发蒙,说话声音软软糯糯的,听得王一博内心一软,连忙走过去:

“战哥!你醒了?饿不饿?想吃什么吗?”

肖战摇了摇头,他现在并没有什么胃口,他想了一下,问道:

“我爸妈……”

王一博没等他说完就赶紧回答:

“我联系过了,战哥你放心,他们只是有些担心你,其他没什么的!”

肖战看着王一博紧张的样子,不禁笑了起来,他摸摸王一博的头,轻声说道:

“狗崽崽长大啦,懂得照顾人了。”

王一博有些委屈:

“我本来就不小了!我早就会照顾人了!”说完,又小心翼翼地瞄了一眼肖战,问:

“战哥,你说的话还算数吗?”

肖战反应了一会,才明白王一博是在说他们之前的事,他耳朵变得微红,低下头小声说道:

“我戒指都拿了,你说算数吗?”转而又抬起头假装凶巴巴地威胁:“王一博,你要是敢赖账,敢嫌弃我我就……唔!”

他总爱拿手捂住王一博乱说的嘴,而王一博喜欢用嘴来堵。

他看着肖战通红的脸,因为刚刚哭过,眼角还发着红,还要圆睁着眼睛说话,水波流转,别有风情。

王一博认真地亲吻着,他虔诚地捧住肖战的脸,仿佛在对待一个易碎的珍宝,肖战闭上眼睛,回吻了过去。



良久,他们喘着粗气放开对方,肖战把头靠在王一博胸前,他们双手十指交叉,握在一起,肖战道:

“狗崽崽,我都想好了…这场风波能过去就让它过去,要是不能过去,”他顿了顿,继续道,“我走就是了,我可以画画,我还想开火锅店,开面包房……”

王一博紧紧地抱着肖战,声音有些哽咽:

“好的,战哥,我陪着你,不管怎样,我都陪着你!”

肖战的心已经被王一博捂得暖洋洋的,他说:

“狗崽崽,你不用替我多难过,能走到这一步我已经很满足了……更何况,我还遇见了你,这是我最大的收获,我没有遗憾了。”

王一博没有说话,肖战觉得满足了,可他并没有觉得,总是心里觉得意难平,不甘愿就这样结束。

肖战似乎看出了王一博的想法,他安慰似的捏捏王一博修长骨感的手指又凑到他嘴边亲了一口,声音中带了些冷意:

“你放心,我不是这么让人拿捏的人,他们泼给我的脏水,我会用正规手段如数奉还!”

王一博吻了吻肖战的发旋:

“我知道的,战哥,你一定能做到!”



疫情结束,肖战立刻将之前收集的证据整理,该上诉上诉,该维权维权,这场风波又断断续续持续了几天,才堪堪结束,肖战这才松了一口气,总算没有辜负,一直坚持等着他的人,有他的小男朋友,有爱他的长辈,更有一直不放弃的粉丝们。

彼时,肖战已经带着他的狗崽崽去了挪威,他们忙了这么久,早就想找机会放松一下了。

他们像从前在拍《陈情令》一样,并排坐在一起,靠着的两只手紧紧相握,看向天边的极光。

真的好美啊!

王一博大喊:

“肖战!战哥!宝宝!我们要一直在一起啊!”

肖战笑得灿烂,第一次用嘴堵住了王一博。

他们在极光下宣誓。




the  end




结尾有些草率,但是我实在憋不出啥了……

完结撒花!!!

点个心心推荐+关注吖

谢谢看官支持~





评论(8)

热度(52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